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是Jaslin在BMS最後一天,今天下午Jaslin進辦公室辦理離職手續時,還沒有什麼太強烈的感覺,可能當時我手邊正在處理一些雜事,讓我無暇深思這件事,或許也是Jaslin太自立自強了,當她自行把所有的離職手續都處理好,只請我清點時,我還當真嚇了一跳呢~PS.因為就我之前辦過的前三個人,離職時都把我搞的雞飛狗跳的,當天一定是無法準時下班.

 

我認識Jaslin還不到半年的時間,一開始會覺得她好像不太好親近(因為覺得當業務的人,應該都很少會講真心話吧),後來發現她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喔~很開朗,講話很好笑的那型~之後漸漸開始跟她有比較多的交集,是因為她跟我一樣也快要成為新娘了,所以我們之間討論的話題突然變得好多喔~該如何挑婚紗店,買婚戒的心得,跟男朋友之間的相處……太多話題可以聊了,因為Jaslin吃素,我早上也是吃素,所以連吃素的話題都能聊(哈哈).

 

今天她跟我一起下班,在坐電梯時,突然覺得這個電梯也太快了吧,好快就到了一樓,好快就到了大門口~在大門口時,她跟我握手,對我說:很高興能認識妳! 當時覺得真的很捨不得這個朋友,但當時太勿忙,沒能回應她。

 

英文裡跟人見面打招呼,或者是say goodbye時,常說的一句話就是:Nice to meet you. 我覺得能真心說這句話的人,少之又少,這句話就跟台灣人打招呼說:呷飽味 的道理是一樣的,只是客套的開頭語,但我今天真的想誠心的對Jaslin說:Nice to meet you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h2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