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拿到了拍婚紗側拍的照片,以及三張熱騰騰的電子檔~看到了這些相片,讓我又回想起拍婚紗照當天的記憶...

 

當天我們是第一組到的新人喔~Masalili都還沒開門,我們就已經到了....當天幫我做造型的是Mandy,當她跟我介紹她的名字時,我就跟她說:妳是我今年認識的第三個Mandy~ 但我覺得今年遇到的Mandy人都很nice喲!這個Mandy也是,講話很溫柔,幫我上妝時很細心,動作也很輕柔喔!

 

這張是我剛打完粉底液的樣子,真是看不習慣沒有黑眼圈的我= =

DSC_0005.jpg

 

第一個拍照地點是中清交流道附近的樹林,Mandy 以為我是要先去花海,所以一開始才穿了藍色那套禮服,結果確認之後是要先去中清交流道,於是又換上了黃色的禮服~因為化妝和做造型的時間太久了,結果廖先生在旁邊已經睡著又醒來.....

 

廖先生難得穿這麼正式,剛開始看很不習慣...頭髮也有做點造型,感覺就不像平常那麼呆囉~呵呵!

DSC_0029.jpg

 

我們一直在猜測到底中清交流道的樹林在哪,結果到的時候還蠻訝異的。本來在這裡是預設要拍白紗的,後來覺得在勻淨湖拍白紗比較適當,所以樹林就選了黃色這件!

L_085.jpg 

 

第二個點是去后里中社觀光花市拍照,在那邊才是穿藍色那套禮服,我們很有效率的拍完第二套之後,就驅車前往勻淨湖拍第三套白紗!勻淨湖是在苗栗的山區,所以那邊風吹過來很冷~但景色很美,我超喜歡這張婚紗照的,很有浪漫唯美的fu

L_172.jpg 

 

我們很有效率的就拍完了外景,回到Masalili才下午4點半左右喔~接下來就是拍內景。Mandy幫我換好造型補好妝之後,原本肚子還挺餓的,想說來吃點東西,但Hung(我的燈光師)跟我說吃飽了肚子會突出來,所以為了拍美美的婚紗照,還是覺得要忍耐一下

 

Frank(攝影師)和Hung(燈光師)太搞笑了啦(還是我笑點太低),笑場了.....

DSC_0076.jpg

 

看到廖先生戴這副黑框眼鏡,還真不習慣耶~

L_069.jpg

 

拍完婚紗照後,我跟今天的團隊來大合照囉(最前面的是講話很溫柔的Mandy,玻璃後面搞怪的那個人,打哈欠的是Frank,嘴巴刁花的是Hung)

DSC_0081.jpg

 

婚紗照大成功~謝謝大家!!^^

DSC_0082.jpg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h2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