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我和廖先生都不是個很瘋狂的人,所以對於跨年這檔事並沒有很熱衷,但今年跨年感到特別唏噓(這可是我單身前最後一次跨年耶~),於是我在跨年前幾天就跟廖先生說,今年想來去跨年!!但廖先生還問我~我真的想在這種寒風刺骨的天氣去跨年嗎?我就說~人總是要瘋狂一次嘛!!

 

但其實我也只是嘴上說說~本來想要去逢甲跨年的,不過上網查了一下,居然在逢甲沒辦活動...真是殘念......看了台中幾場辦活動的地方,好像都不是這麼OK,何況真的要讓我去人擠人的地方跨年,想到就有點懶....於是乎我跟廖先生說:那就算了吧!!廖先生說我還真容易放棄....

 

不過12/31的晚上廖先生還是有盡責的帶我出去跨年喔!~去清水休息站!!哈哈!雖然我們只待到倒數前10分鐘,就趕忙的離開現場(怕塞車),不過在高速公路上有看到台中市各地都放著璀燦的煙火,真的很漂亮喔!

 

明年期許自己要去厲害的地方跨年~哈哈!!Happy New Year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h2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